謝啟大擬戰大安文山 新人徐弘庭:姊姊參選動機不對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徐弘庭認為,謝啟大參選動機不明。(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秘書處專門委員謝啟大13日發表離職感言,強調「一定會再回來」,打算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同選區的國民黨議員擬參選人徐弘庭認為,謝啟大受打壓才決定參選,出發點不太對,「姊姊」應該將經驗傳承給年輕一代。

謝啟大對媒體表示,「我不會離開,我一定會再回來」,希望能繼續為人民服務,已經向新黨主席郁慕明表達年底參選議員的想法,並和大安文山區的國民黨市議員李新、李慶元,以及同黨的陳彥伯等人打過招呼,但如果投入該區選舉,勢必會衝擊到這些「哥兒們」的選情,因此基本上將以「謝啟大」3個字來參選。

同一選區的徐弘庭,以「姊姊」稱呼謝啟大並說,樂見任何願意為台北市服務的人參選,只是謝啟大姊姊決定蠻倉促,不知道謝的參選動機是什麼;自己仍會照原有的步驟,爭取國民黨初選通過,雖然謝啟大可能會分散藍營票源,實際影響與票源區塊則須再評估。

對於謝啟大認為參選議員有助於世代交替,徐弘庭認為,謝啟大在專業或形象都是年輕人的典範,應該將經驗傳承給年輕一代願意從事公共事務的候選人,對台灣才是好。

徐弘庭認為,謝啟大受到打壓後參選,「參選動機不太對」,就像台大醫師柯文哲表態參選台北市長,也是因為受到打壓,「選舉不是想做就能做」,應該用政見獲得選民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