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光子の銀河星座探險 香港雙人來回機票大獎等你抽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電信於4月24日起,推出「光子の銀河星座探險」網路闖關活動,搭配可愛的活動主題人物-光子艦長以及不同的故事任務,讓網友在遊戲過程中可以更深入的了解HiNet光世代的各種實用的好康加值。

只要在2014年5月31日前以facebook帳號登入「光子の銀河星座探險」進行闖關,回答HiNet光世代上網、雲端資料櫃、hichannel、KKBOX、Hami等多項挑戰題,選擇正確答案就可過關,過關後立即抽獎試手氣,共計12次抽獎機會和超過一萬兩千多個好禮等你來拿。

對於完成所有關卡的網友,還提供大獎加碼抽的許願活動,有機會可以抽中-PS4、iPad Air、香港雙人來回機票等等,趕快成為光速勇者跟著光子一起探險去吧!

詳細活動獎項與說明請見活動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