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反核「路過」林森南、忠孝東路口 雙向交通癱瘓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反核群眾29日包圍立法院周圍出入口,逐一過濾每輛轎車,下午6點左右,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脫困後,群眾轉往「路過」忠孝東路,並在忠孝東路、林森南路口靜坐,雙向交通因此癱瘓,車輛狂按喇叭抵制,群眾則高喊「停建核四」回應,部分公車只能倒車繞路離開。值得注意的是,「路過中正一」行動中發言的台大研究生洪崇晏,也在這次的行動中號召群眾往忠孝東路集結。

現場目前情況混亂,不少公車被迫改道,甚至迴轉;由於正值下班時間,交通流量非常大,反核民眾此舉也引發不少用路人不滿,有機車騎士直接開罵,與反核者發生嚴重口角衝突,機車騎士一路被包圍,現場民眾還大喊:「別讓他走!」雙方情緒緊繃,隨時可能爆發衝突。

▼反核民眾攻占忠孝東路、林森南路口,雙向交通打結。(記者/陳俊宏攝)

▲洪崇晏對群眾喊話:既然委員攔不住,有人已經在忠孝東路路過了,請大家過去。(影片/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