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20年前外遇找「小王」復仇 門牌改號誤殺30歲鐵工

▲陳姓鐵工被誤認是嫌犯前妻20年前「小王」,遭行刑式槍決誤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羅東22日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30歲陳姓男鐵工下班後回家,還來不及打開車門,就慘遭行刑式開槍,儘管他爬出來呼救,最後仍然不治身亡,嫌犯從容落跑行徑囂張,警方循著監視器,終於在27日晚間於嘉義逮到60歲的王姓嫌犯,發現王男因為妻子20年前外遇,因此埋伏在當年「小王」家地址,才會誤殺陳姓鐵工

60歲王姓嫌犯落網後戴著口罩,頭用背心套住低到不能再低,他日前在宜蘭羅東以行刑式槍決陳姓鐵工,還從容離開現場。監視器拍攝到嫌犯當晚的身影,他頭戴漁夫帽、背著側背包,刻意抄捷徑走國小校園想避人耳目,還是被監視器拍到。

 

▲王姓嫌犯前妻20年前外遇,卻因門牌改號誤殺陳姓鐵工。(圖/東森新聞)

22日傍晚6點多,30歲的陳姓男子剛下班把車停在家門外,還來不及下車竟然就被嫌犯隔著車窗連開2槍,其中1槍貫穿腹部,雖然他爬下車呼救,還是傷重不治,只是死者和人無冤無仇,竟惹來殺身之禍;而嫌犯則是前科累累,20年前老婆跟人跑了,對象就是住在這條巷子23號的住戶,但最近幾年門牌號碼重整,陳姓男子家從27號變成23號,讓嫌犯誤以為外遇對象就是他

搞了半天竟然是誤殺,家屬當然不能接受,畢竟光是年紀就差很多,30歲的死者20年前也只是個10歲的小孩,怎麼可能是嫌犯前妻外遇對象,王男搞烏龍不只害得一個和樂家庭破碎,也讓一條寶貴生命再也回不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