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恨事多 陸男在懷孕女友身上綁瓦斯桶引爆!

▲大陸一名男子挾持了23歲懷孕女友出走,並點燃她身上的瓦斯桶,造成兩人輕重傷。(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惠州市一名男子挾持了23歲的懷孕女友出走,還將瓦斯桶綁在她身上,當警方試圖趨前救她時,男子試圖引爆瓦斯桶造成兩人輕重傷,奇蹟的是,女孩腹中的娃娃安然無恙。

此案24日上午發生在廣東惠州市惠城區河南岸的下馬莊。110報警服務臺接群眾報警稱,有一男子強行挾持一名女子,她的身上還綁著瓦斯桶。該男子將女子拉上了一輛黑色小汽車,110獲報後立即指令轄區公安機關前往處置。

據了解,36歲的男子李某與23歲的小徐本是一夜情關係,但女方意外懷孕。雙方於是決定在一起,並且搬到下馬莊新村的房子居住。同居半年後,男方疑受不了生活及將為人父的壓力,雙方感情出現裂痕。24日早上,李某趁著小徐熟睡時攻擊了她,還把她拖離床說要殺了她。

據目擊者指稱,24日上午8時40分左右,他們看到一名持刀男子走出來,男子還用繩子牽著一名雙手被綁著的女子,身上還有一個小瓦斯桶。男子站在一輛汽車前,不斷大聲指責年輕女子「害死我家人」。年輕女子並沒有多作回應。她其肚子微微隆起,不少人懷疑她有身孕。多數圍觀者不敢靠近,樓上有居民報警。

警員趕到後,拿著警棍敲打示意車主下車,但是車子繼續往前開,隨後兩輛警車追上去堵截,9點左右,李某點燃了瓦斯桶,火苗在車內燃燒了3分鐘,兩人都被燒傷,不過瓦斯桶並未爆炸。

民警將現場受傷 的一女一男先後救出,並及將他們送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據了解,小徐傷情較輕,李某傷情較重,兩人的病床就緊鄰在一起。他們的孩子所幸無恙。

小徐是博羅人。她表示跟李某戀愛近半年,在下馬莊新村50號附近同居。但李某現在不想要這個孩子了。

李某的怪異舉動讓不少下馬莊居民懷疑,很有可能是吸毒後產生幻覺。小徐說自己不清楚男友是有吸毒,但李某每次指責她時,都是晚上從外面回來後發生的。 她說:「前一天晚上他還跟父母、(前妻的)兒子通電話問好,第二天早上就說我害死了他父母家人」。

小徐說,自己和李某目前都沒有工作,生活來源靠李某從他的一個親友處接濟,兩人一起,一個月花費2000多元人民幣。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遭男友挾持的女子小徐,受傷後躺在地上。(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