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並不如煙? 英16歲女生拍到神秘「黑環幽浮」

▲英國一名16歲女生無意中拍到天空中出現一個疑似幽浮的以巨大神秘黑環。(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6歲女生日前在利明頓溫泉鎮(Leamington Spa)跟母親打完網球後,無意中瞧見天空中有一個形狀很像幽浮的巨大黑環,在樹的上方非常緩慢的移動,持續約3分鐘後才慢慢消失不見。不過該少女已及時用iPhone拍下照片。

照片公布後,引發許多不同的解釋。由於當時附近沒有火災,有人解釋是因為氣候變化造成的天文現象;有人說是正要進行交配的昆蟲舉行「轟趴」,或是鳥群正在舉行「高峰會」,更有人甚至懷疑這影片「造假」,說法不一而足。無論如何,這個神秘黑環已經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

前聯邦調查局探員、目前在美國科幻頻道(Syfy Channel)節目《真或假:超自然檔案》(Fact or Faked: Paranormal Files)擔任主持人的韓森(Ben Hansen)告訴《哈芬頓郵報》說:「我相信女孩所拍的影片沒有造假。但這現象只是人們利用某些工具製造出來的酷炫效果而已。工具可能是煙幕生成器、或是煙幕圈圈砲(vortex cannon)等。」韓森同時解釋,這種煙幕特效多年來在許多藝術和音樂節慶中都有使用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