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小偷擅自轉台到《卡通頻道》 惹毛1歲娃而驚醒媽媽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說每個小孩都只看卡通頻道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作聰明的賊!澳洲一個小偷夜裡潛進民宅偷竊,本想把電視轉到卡通頻道,轉移1歲小女娃的注意力,沒想到不對女孩胃口,因而驚動母親,讓竊行曝光。

▲瑞秋與1歲女兒米雅。(圖/取自澳洲電訊報

澳洲一名小偷10日半夜從後門進入一戶三代同堂的單親家庭,當時媽媽瑞秋(Rachael Andrews)正在睡覺,1歲的女兒米雅(Mia Cahenzli)在看電視。小偷自作主張把電視轉到《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沒想到米雅不賞光,因為她更想看迪士尼動畫《小公主蘇菲亞》(Sophia the First),米雅因此發出警訊,把媽媽驚醒了。

瑞秋對住宅被入侵感到相當驚恐,十分擔心對方會對她們母女不利,甚至引起嘔吐等強烈的生理反應。事後盤點她損失的財物包括iPhone、洋酒、網路數據機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