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客院反服貿布條太醜? 人社系師生繪彩圖版反擊

▲交通大學客家學院反服貿布條升級彩繪版。(圖/網友陳先生提供,下同,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交大客院日前懸掛反服貿布條,新竹縣政府發公文要求交大處理「影響市容」的布條,此舉引發交大師生不滿,21日下午交大人文社會系師生聯手繪製彩色版,要讓新竹縣府沒有理由要求撤除。

交大人社系主任林秀幸透過臉書表示,校方要求委婉回函縣府,「我絕不改公文,除非我辭主任,有guts在縣府來那個爛公文時,就以校方名義把它在『校長』層級時就處理掉,不要到我手裡」,更直批「交大校方是馬政府翻版嗎?交大不是他們的,就像國家不是馬政府的」。

▲第一版的反服貿布條,324懸掛控訴政院鎮壓。(圖/網友陳先生提供,下同,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為了讓縣府不再有理由要求撤除布條,人社系師生趁著好天氣,聯手重新繪製布條表達訴求,直接升級彩色圖文版,還多了防風穩定繩索,不讓政治黑手輕易拆除人民訴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