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12萬標小熊為廷T 大橋頭阿嬤笑聞:年輕人汗香香

▲大橋頭阿嬤收到小熊為廷T,笑得相當開心。(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熊為廷汗味T買主現身!學運領袖陳為廷的「救國汗味T」曾在露天拍賣創下2千多萬高價,流標後2度上架,最後以12萬元賣出;付錢買家表示,這是要送給78歲媽媽,是公投盟成員之一,約好17日直接交給媽媽。這位阿嬤一拿到小熊為廷T笑得相當開心,還拿近聞一聞說「年輕人的汗攏嘛香香的!」

小熊為廷T的賣家「hekrwasp」18日在批踢踢發文表示,16日收到得標者的簡訊詢問匯款方式,並確認「12萬會捐給公投聯盟就可以了」,進一步和對方電話連絡時,「聲音聽起來是4、50歲的媽媽」,原來買家標下汗味T是要送給78歲媽媽,她的媽媽一直長期參與公投盟,綽號「大橋頭阿嬤」,雙方約好直接到公投盟交給阿嬤,買家則低調不願意出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橋頭阿嬤」17日在公投盟收到小熊為廷汗味T,向賣家道謝,開心地拿起來T恤,還說「這是他(陳為廷)現場脫下那件」,旁人開玩笑說「很臭哦,不要聞」,阿嬤笑著說「不會啦,沒關係」拿近聞了聞,不斷說「不會啦、不會啦」,年輕人流汗攏嘛香香的。

買家透露,這幾年媽媽一直跟著一位蔡教授,先前工作太忙,一直沒去關心這位教授是誰,只覺得「老人家有熱衷的事情,而且去做的事看起讓她很有活力,那就夠了」,直到洪仲丘案時才看到,後面拿著台獨旗幟的團體就是媽媽參加的公投盟,也慢慢了解蔡教授就是蔡丁貴,直到太陽花學運,才知道公投盟在各種運動場合出了很多力

買家表示,和媽媽聊過後才發現,「原來我媽1千9百多天,每一天都有去公投盟」;這也讓賣家感動地說「原來,這12萬不只是12萬,還代表了一個女兒對自己年邁的媽媽,表達了解和支持的用意」。

陳為廷9日現身「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幹譙完之後忘記帶走脫下的黑色T恤,被借他外套的網友「交換」放上露天拍賣競標,第一次以金額2667萬6666元結標,沒想到對方傳簡訊道歉「來亂的」,第二次上架後以12萬元結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