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娘控遭囚226天性侵懷孕 小王:我厚道選擇寬恕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戽斗」哦~

▲醫師娘控遭囚226天性侵懷孕,王男:選擇寬恕,因為我厚道。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醫師娘出面指控,遭到王姓男子囚禁226天,期間不斷凌虐毆打,甚至性侵懷孕,還騙走她的上百萬財產,警方16日在淡水將王男拘提到案,移送新北地檢署訊問;檢方認為,兩人供詞兜不攏,諭令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王姓男子步出地檢署時駁斥犯案,他說如果有就關到死!

挺著9個月大的身孕,43歲林姓醫師娘15日向警方淚訴,去年7月被王姓男子(42歲)騙到教會樓上的賓館性侵,之後遭囚禁226天,期間騙走上百萬財產,關在密室裡凌虐,還遭性侵懷孕,今年3月底做產檢時才被母親救出。林姓醫師娘向台北市刑警大隊報案,全案轉由發生地新北市檢警偵辦,檢方16日上午傳訊林女,簽發拘票後,警方下午在淡水拘提王男到案。

王姓嫌犯被檢方詢問將近4個小時,諭令5萬元交保,走出新北地檢署還沒等記者開口,就急著向大家澄清,他表示,「絕對沒有這個事情,這個純粹就是誣告,那我是覺得說我,我覺得他們這樣誣告我,我是選擇寬恕,因為我這個人厚道嘛!

他被醫師娘指控囚禁了226天,期間不斷凌虐毆打、性侵懷有他的孩子,連上百萬財產畢生積蓄也被騙光光,王姓男子說,「我叫妳把房子給我,妳會願意嗎?是不是?我叫大眾把房子給我,大眾願意嗎?不可能嘛!我已經付出慘痛代價了,這個不是用很正常程序,我自己是學法律的,我因為這個事情,我真的好好認真學法律,我要為所有百姓做一點公正的事情。

王姓男子還被爆出特別選在新北市三芝租了間房子當作囚禁密室,不爽就打醫師娘出氣,但他否認,王姓男子表示,「如果有的話,我坐牢坐到死,剛剛跟他講,我不要交保沒關係,我做(牢)到死都沒關係,如果沒有,不要誣賴我,如果說感情不能滿她意,那不能挾怨報復嘛!」

對於醫師娘的指控,王姓男子全盤否認,檢方也以嫌疑人身分傳喚他到案說明,想要了解囚禁期間是否有凌虐性侵情況,也要了解醫師娘肚中孩子是否是他的親生骨肉;不過,詢問將近4個小時,認為醫師娘逃脫之後,王姓男子並沒有再找她,再犯可能性低,加上兩人供詞兜不攏,所以諭令5萬元交保候傳,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