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買屋不成報復 登廣告誘色男強暴女屋主

▲買屋不成的羅伊厲行報復。登廣告「邀請」陌生人強暴女屋主。(圖/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一名女子,因為看上一棟「夢想之家」卻搶買不到,竟然使用包括「煽動強暴」等惡毒的「惡作劇」方法,對買到該屋的夫婦進行報復,結果遭到重罪起訴。

NBC-7電視台報導,52歲的羅伊(Kathy Rowe),在2011年時看中一座獨棟房子,認為 以便她殘障的女兒出入方便,於是銳意買下它。但因為跟仲介溝通不良,另一對年輕夫婦出價又比較高,結果房子遭對方買走。

羅伊因此心生忿恨,厲行報復。她先是在成人網站上以新屋主的名字登廣告,說要在該棟屋子裡舉行「高中除夕派對」,「邀請」陌生人到他們家中「作客」,甚至強暴女主人。

她在廣告中說:「我喜歡驚喜。喜歡有一個人能在我的門口出現, 然後硬闖進我的屋裡,在我一邊說『不』的時候,一邊用強的完全佔有我。」

結果真有兩名男子回覆,其中一名還真的登門求歡。詭計被拆穿後,羅伊辯稱只是「單純的惡作行為」。但此一說法不為檢察官所接納。羅伊因「教唆強姦罪」和「教唆雞姦罪」等罪名遭到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