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8日期中考清場立院?警政署否認網傳陰謀論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近來警方清場「陰謀論」不斷,讓反服貿學生提高警覺。(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院進入第20天,有網路傳言指出,警方計畫於4月8日清場立院,雖然此說法隨後被警政署否認,但警方與學生間仍瀰漫著詭譎氣氛。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上午發表聲明離去後,又傳出有便衣警察疑似在現場蒐證,再次出現清場傳聞。

外傳由於大學生即將面臨期中考,趁著學生人力可能較鬆散的時機,警方將於8日進攻立院,直接把學生驅離,但隨後立即被警方否認。據《三立新聞》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上午發表聲明離開後,有便衣警察在每個出入口架上10台DV,疑似要蒐證,讓學生人心惶惶。

另外,一名遊民6日清晨因疑似在議場外鬧事,遭反服貿糾察隊2名隊員毆傷,隨後2名糾察人員在律師的陪同下向警方自首,但由於傷害案屬於告訴乃論,警方在未找到被害人的情形下,審酌兩人犯案過程後依社維法裁罰。

對此,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在臉書回應,我們對這樣的事件感到遺憾,也在此承諾會加強對工作人員之宣導,以確保此類事件不再發生。若該名民眾需要任何醫療或法律上之協助,我們願意提供一切相關資源。此外,也呼籲所有參與群眾不要使用暴力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