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盼學生退出立院 林鴻池轟:陳其邁公聽會違法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國民黨立委林鴻池召開記者會,除了呼籲學生趕快撤出議場外,也抨擊陳其邁召開兩岸監督協議公聽會違法。(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法委員林鴻池稍早召開記者會,他呼籲希望學生盡快退出議場,讓立法委員回到他們的職責上。林鴻池表示,學生要求要有兩岸協議監督條例,那是要經過立法院審查之後才能召開公聽會,但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等人竟在7日時搶開公聽會,這項行為依法是不合理的。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同時也是立法委員的林鴻池指出,立法院議場遭反服貿學生佔領,不僅法案無法處理,就連兩岸協議監督機制法制化的相關提案,也都無法付委,但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卻搶在7日就先召開兩岸監督協議公聽會,已違反《立法院職權行使法》。林鴻池說,他曾經接到秘書長來電,將在11點時進立法院與學生對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