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紅通通! 艾美亞當斯演繹VALENTINO春夏系列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對於VALENTINO來說,紅色一直是品牌的經典顏色,其高雅而華貴的氣質,因此今年春夏Rouge Absolute Signature系列同樣使用大量紅色元素,並且延伸至配件設計之中。


▲艾美亞當斯穿上范倫鐵諾紅色禮服,氣質高雅且華貴。(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據品牌指出,這次Rouge Absolute Signature Collection不僅延續上一季的特色以展現品牌充滿女性迷人特質的貴氣與優雅,同時為迎合客製化潮流,加入嶄新元素,包含手環、髮箍、高跟鞋以及手拿包等各種飾品,透過不同調性的紅色,表現出都會女性的自信與品味。

 
▲(左圖)VALENTINO GARAVANI Rouge Absolute Signature系列小牛皮高跟鞋,售價NT$ 28,400; (右圖)VALENTINO GARAVANI Rouge Absolute Signature系列小牛皮托特包,售價NT$ 65,0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