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延誤300多班機 深圳機場旅客怒砸櫃台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呂佳憲/綜合報導

大陸今年以來,最強的南方對流天氣,造成大陸7個省分、21人死亡,因為這場暴雨,深圳機場有300多個航班取消,影響到上千名旅客,部分旅客因為等待時間過長,居然霸占櫃台,還想阻止其他旅客登機。

連日來的暴雨襲擊大陸華南地區,災害擴及七個省分,尤其是深圳機場更是慘不忍睹,大量雨水從天花板灌進來,就連地下停車場也是汪洋一片。暴雨持續下,3月30日、及31日,共有300多個航班被迫停飛,讓上千名旅客滯留在機場,由於櫃台人員沒有在第一時間做好危機處理,讓不少旅客忍不住發飆。

一位旅客抱怨,「我們已經在這邊滯留超過30多個小時…現在要我們自己解決…」另一位旅客則說,「一直晚點,要我們一直等,晚上12點左右…然後他說我們航班取消。」

▲深圳機場部分櫃台被旅客打砸。(圖/羊城晚報)

旅客等得不耐煩,居然開始霸占櫃台,砸壞所有東西。根據網友上傳的照片,只見櫃台內一片凌亂,所有辦公用品都被摔到地上,還有人爬上櫃台,情況十分混亂,一直到機場維安人員出現,才讓衝解決。

不過,還是有旅客相當氣憤,一位旅客就直呼:「我覺得打得好!」根據《羊城晚報》報導,被打砸的櫃台屬於南方航空;南航工作人員表示,事件發生後,他們當即報警,機場公安分局帶走多名旅客進行調查。

雖然現在雨勢已經和緩,機場航班起降也已回復正常,但根據氣象預報,廣東等地區還會出現暴雨情形,台灣民眾如果有要到大陸華南地區洽公、旅遊的,千萬要留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