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天下沒有我倒追不到的小哥


圖/作者提供

圖、文/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私密札記

先說,這個追男的成功案例,是我閨中好友-張琪的故事。

卡拉到目前為止,尚沒有成功的案例可以炫耀。

張琪,是我留學時代的好友,她是個標準的上海姑娘,有雙濃眉大眼、精緻的五官、烏黑亮麗的長髮、身材纖細,說起話來自信十足,鏗鏘有力,穿著打扮非常時尚,縱橫情場,套句她的名言:「沒有我倒追不到的小哥,要看我要不要!」。

還記得,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她說的話,讓我覺得她超級猛,我還怯生生的問她:「被拒絕,不會很尷尬嗎?」

張琪:「有什麼好尷尬!被拒絕就拒絕,不就是一個小哥嗎?這個追不到,肯定還有更好的在等我!

哇!張琪對感情超有自信的態度,令卡拉甘拜下風。

不久,就耳聞她喜歡上,我們這群死黨的某個小哥,剛好就是卡拉暗戀已久的—李正。

李正來自南京,是個斯文的數學系高材生,是卡拉讀語言學校的同班同學,上課的第一天,我倆坐隔壁,他來過台灣幾次,當知道卡拉從台灣到袋鼠國求學,覺得特別親切,我倆聊的特別起勁。

我們除了在學校見面外,常私下傳訊息給對方,分享心情,也常一群死黨出遊,旅遊的時候,總習慣的坐在對方的身邊,聊著彼此寄宿家庭的生活,還有,學了什麼好玩的諺語,時不時,注視著對方,就看出神了,直到某一方先害羞了起來,其中一方才又裝鎮定的,隨便找話題,化解這在醞釀的曖昧氛圍。

那時的他,常對我說:「我很笨拙的,沒追過姑娘。」

那模樣看起來,實在很認真。

每次,他一說這句話,都會讓我的心跳加速,臉頰瞬間變的好燙,如果,那時我勇敢點,把他的手牽起來就好了。

後來,李正真的被張琪「搶」走了。

某天下課,李正對我說:「張琪又給我發短信了。」

「喔!怎麼了?」我問。

「那姑娘,上禮拜約我去喝咖啡,說喜歡我,要跟我在一起,給我三天的時間考慮…」他看起來有些困惑的說。

我的心涼了,更不敢抬頭看他,深怕被他看出我的失落,又覺得腦袋一片空白,像機器人一樣的收拾包包,深呼吸的說了句,違背自己感覺的話:「張琪是個不錯的女孩,你就別困惑了!」

不擅於在情場內爭奪的我,到了最後關頭,選擇主動離開戰場,即便,心很痛!

當年,我心儀的小哥李正,與妻子張琪現定居上海,是對神仙眷侶,小李正也將於年中報到,而卡拉尚未釋懷這段沒有結果的緣分。


圖/作者提供

 

----------------------------------------------------------------------------------------

作者介紹:
作者一號:卡拉小姐。黃金單身女。美麗溫柔,笑容可掬,擁有過人的觀察力,善於書寫旅遊、工作中遇到的人事物的體驗!寫作風格多變,端看當時創作的心情。幽默風趣、一板正經、爆笑記趣、溫馨感人的寫法,都非常在行!

作者二號:菊花貴婦。目前為雲遊四海的專職部落客。極度脫線的菊花和中文爛到爆炸的豬腳男,兩人常常在旅行途中,發生荷包大失血的慘案。寫作特色,除了,脫線、搞笑之外,還能啟發讀者:「原來,這世上的笨蛋,不只有我一人啊!」的真實寫照。

我們,希望透過網路空間,散播爆笑、正面思想、以及勇敢面對自己的影響力。

想找我們聊天、嗑瓜子嗎?歡迎在臉書粉絲團「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秘密札記」留言,或是發電郵給我們:carabawan@gmail.com

當然,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用同經營,官方網站上面,有更多歡樂的分享,等你探索:http://carabawan.blogspot.tw/

另外,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於2014年1月起,「不小心」成為ET Today東森新聞雲的駐站名家囉!有空來找我們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看透男人色心的7大招 

坂井泉水逝世7週年紀念特輯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嬰兒與母親/孕期祝妳好眠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