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太陽花330上凱道 江宜樺:警方務必節制

▲行政院長江宜樺28日召開記者會回應學運訴求。(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將於30日將戰線拉到凱達格蘭大道,行政院長江宜樺2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回應,不希望有失控行為出現,不樂見暴力、流血的場面,政院將責成相關單位密切配合,務必節制,讓遊行不被刺激;他也向林飛帆等人喊話,希望號召者負起社會責任,按原定計畫和平落幕,展現應有的民主風度。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27日下午宣布,反黑鄉服貿活動繼續擴大,將於30日下午1點,邀請各界參與「330集結凱道」。林飛帆說,晚間7點他一定會把人帶回立法院,但是他們如果不願意返回靜坐,也會給予尊重,每個參與者都必須為自己行為負責;他強調活動是和平、非暴力為原則,如果當天出現任何衝突或暴力行為,希望警方立刻制止。

此次集結活動由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台灣守護民主平台、公民覺醒聯盟、憲政公民團、台權會、台灣勞工陣線、台教會、人本教育基金會、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地球公民基金會、婦女新知、台灣農村陣線、千里步道協會、反核四五六等公民團體共同響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