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上山打老虎!鄉民魯蛇王號召圍立院 聲援318學潮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一名鄉民自封魯蛇王,號召網友力量包圍立院「打老虎」。(圖/翻攝自台大PTT)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今晚七點半,讓我們集結一起上山打老虎!」數百名反服貿黑箱的學生抗爭持續進行,也讓PTT八卦版同時上線人次暴增至將近4萬人。不少整晚守夜關注戰情的鄉民,雖懷著滿腔熱血想直接聲援現場,卻苦無管道加入,更擔心去了現場也不知道從何幫起。一名自稱「魯蛇王」網友19日下午PO文因此發起「鄉民打老虎活動」,號召網友力量包圍立院,要求政府官員將法案重新交付逐條審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魯蛇王」網在活動PO文指出,服貿就是一隻大老虎,「我們要扮演武松把這隻大老虎給除掉,以免它繼續危害世人」,他強調,雖然自己力量渺小,但若能將每個小力量聚集起來,就會成為不可忽視的大力量。此活動目標是希望鄉民帶著大聲公,用各種創意的方式表達重審服貿訴求,並保護抗爭群眾,負責給他們信心,協助他們不被在場警察押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