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薄!希捷 2TB Backup Plus Slim 硬碟比壹圓還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希捷科技今天(3/19)宣布推出第二代輕薄系列產品 Segate Backup Plus Slim 行動硬碟與全新 Backup Plus FAST 行動硬碟,前者最高容量達 2TB,是全球最薄的 12.1 mm 硬碟,後者是全球首款 4TB 可攜式儲存裝置,兩者都採用 SuperSpeed USB 3.0 傳輸介面,並都可以支援雲端備份。

Segate Backup Plus Slim 行動硬碟內建 Segate Dashboard 備份軟體,可以提供簡單的單鍵備份功能,而且也支援 Facebook 與 Fliker 等社群媒體的影片跟相片備份,還預先載入 Segate Dashboard 備份軟體,可以快速備份社群媒體上的多媒體內容,使用者僅需在 iOS 或 Android 系統的行動裝置上安裝免費的 Segate Mobile Backup App 可以快速將照片或影片,從行動裝置上直接備份到硬碟或雲端當中,如果是在同一個 WiFi 網域當中,可以直接把行動裝置內容傳送到硬碟。

至於全新 Backup Plus FAST 行動硬碟,採用高品質金屬外殼設計,採用 RAID 0 配置,可以將資料分割儲存至兩顆硬碟,同樣也可以接受讓使用者安裝免費的 Segate Mobile Backup App 可以快速將照片或影片,從行動裝置上直接備份到硬碟或雲端當中,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99 元。

Segate Backup Plus Slim 行動硬碟共有紅、藍、黑、銀四款,500G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799 元,1T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399 元,2T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299 元,3.5 吋的 Segate Backup Plus 桌上型硬碟 2TB 售價為新台幣 3,099 元,3TB 售價為新台幣 3,999 元,4TB 售價為新台幣 5,599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