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宣布推出人工智慧監控硬碟 SkyHawk AI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硬碟也人工智慧?!你沒聽錯!希捷宣布推出首款人工智慧監控硬碟 SkyHawk AI 硬碟 (HDD),提供更好的頻寬和處理能力,管理全天候不間斷的資料密集型工作負載,同時還能針對多路高解析度攝影機進行影像分析及記錄,目前提供 10TB 與 8TB 版本,售價新台幣 11,299 元起。

硬體製造商在網路監控錄影機 (NVR) 置入分析感測器,使得影像監控硬體的分析應用成長力道驚人,出貨量估計將從2016年的2,760萬成長至2021年的1億2,600萬(資料來源:Cropley,2017)。此趨勢將伴隨AI的日益普及而增長,特別是臉部辨識和行為異常分析等深度學習和機器學習應用。此外,快速影像分析的需求持續上升,也加重了NVR儲存的工作負載。

SkyHawk AI適用於包括AI工作串流在內的密集型運算工作負載,其高傳輸量和增強型快取技術提供低延遲率和優異的讀取效能,可快速定位和提供影像和畫面分析,有助於消除因雲端資料交換和運算所造成的延遲,對於即時決策相當有幫助。該硬碟搭載Seagate ImagePerfect韌體,可如實記錄高品質和清晰的影像畫面而不掉格,並可同時進行NVR人工智慧分析,確保從影像監視畫面蒐集而得的情報不漏失。

目前SkyHawk AI硬碟正透過指定授權經銷商對全球客戶出貨,容量選擇有10TB和8TB,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3,999元和11,2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