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Xbox 360 版》推「地圖大作戰」活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Wargaming 宣布針對《戰車世界:Xbox 360 版》玩家展開「地圖大作戰」限時活動,同時還釋出一支地圖大作戰遊戲宣傳影片,預計將挑戰全球玩家能否在特定時間內,達到特定的戰車摧毀累計數量;只要達到一定的累計摧毀數量,玩家們就可以解開遊戲內的新地圖。

▲《戰車世界:Xbox 360 版》「地圖大作戰」限時活動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此次解鎖地圖有三個目標,像是在巷戰地圖 Lakeville 上作戰需要仔細擬定策略,隊伍若想作戰成功就必需小心利用建築及掩蔽物;沙漠地圖 El Halluf 上有許多可供伏擊的關鍵地點,可讓細心的玩家運用。Prokhorovka 地圖是個人電腦版《戰車世界》的經典地圖,巧妙融合了開闊地和巷戰設定,平衡度極高,是廣受電競選手歡迎的地圖。

Wargaming 表示,這次「地圖大作戰」限時活動讓玩家從 3 月 18 日起到 24 日,只要累計擊毀一千萬輛敵軍車輛,就能解鎖巷戰地圖 Lakeville,只要擊毀兩千五百萬輛敵軍車輛,就可以解鎖沙漠地圖 El Halluf ,如果是擊毀超過四千萬輛敵軍車輛,就可以解鎖電腦版《戰車世界》的經典地圖「Prokhorovka」。更多詳情可到《戰車世界:Xbox 360 版》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