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合一靠它翻身… 最強黨歌「Go!Go!國民黨」出爐?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啊……

▲印度《Go Govinda》成國民黨黨歌? (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流傳一支MV,被網友形容為國民黨「最強」代言歌曲,因為當中的歌詞「Go GO GO Govinda」,聽起來就像「Go GO GO國民黨」,也因此在PTT八卦板一貼出立刻引發熱議,不少人直呼年底七合一選舉,藍營可以靠這首歌翻身了。

事實上,這首歌是2012年印度寶萊塢電影《OMG – Oh My Godd!》的插曲,由「印度麥可」Prabhu Deva與女歌手Sonakshi Sinha合唱,在當年更被選為最受歡迎的暢銷金曲。至於「Govinda」的意思當然不是「國民黨」,而是「仁慈的神」。

也有由於「Go GO GO Govinda」的諧音,真的太像「Go GO GO國民黨」了,知名網友「真心白木 成 柏慎」就直接改編了「空耳版」,歌詞內容還諷刺總統馬英九的「死亡之握」,笑翻一票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