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爽縱火取樂 別人滅火他看戲

▲男子點燃紙箱後還留在現場觀看眾人滅火,行徑相當囂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13日晚間發生縱火案,一名34歲鄭姓男子散步時,發現路邊一台小貨車上堆滿紙箱,因為心情不好竟然就拿打火機點火想縱火取樂。車主發現後趕緊跑出家門滅火,而鄭男不但沒有逃逸,還在一旁幸災樂禍地觀看,警方到場後立即將他逮捕,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新北市消防局13日晚間近11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家門前小貨車後車廂上堆放的雜物及紙板著火,消防人員到場時,火勢已經被民眾以滅火器撲滅。

警方趕到發現鄭姓男子形跡可疑,不但不幫忙滅火,還在一旁幸災樂禍,上前盤查後果然在他的身上找到縱火用的打火機。

根據警方調查,縱火的鄭姓嫌犯今年34歲,曾有縱火紀錄,他供稱是因為心情不好半夜出門散步,路過小貨車時看見後車廂上堆滿紙箱,於是想拿打火機縱火取樂。偵訊結束後,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鄭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