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超自然占卜成國際笑話 大馬怒下令「逮捕」

▲大馬官員還請來著名巫師協尋失蹤的馬航班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370客機失聯6天,機上239人至今音訊全無,先前傳出馬來西亞部長請來巫師作法,希望能夠找出馬航的下落,但變成國際間的笑話。不過現在雪蘭莪州宗教局卻放話,下令逮捕裝神弄鬼的巫師。

馬國青年及體育部長接獲投訴,「應該找人把巫師伊布拉辛抓走,太丟臉」,對此,雪蘭莪州宗教局表示,13日已經派出7名官員到機場巡視,一旦再發現有人作法,不排除當場驅趕甚至逮捕對方。不過,巫師當初是由馬國首相署部長邀請,才會到機場作法,而現在又被當局「打臉」,也顯示馬國各部會間的矛盾。

馬國掌管宗教事務局先前邀請東南亞著名的巫師伊布拉辛(Ibrahim Mat Zin),手持法器、椰子等物品現身吉隆坡國際機場,曾2度透過超自然力量尋找客機所在位置,表示失蹤的飛機很有可能還在空中,或已經墜海,不過不會掉落在陸地上。負責邀請巫師的官員說,只要不違反伊斯蘭教教義,他都歡迎任何人參與搜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