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採窄邊框的iPhone 6概念影片曝光 網友:她,我可以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長這樣我也可以 = =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便有傳聞指出蘋果新一代 iPhone(暫稱 iPhone 6)螢幕將會變大,並與 5s 一樣共有兩種規格、兩種尺寸,採用 A8 處理器,不過近期傳聞中則是指出蘋果將採用窄邊框螢幕設計,而相機鏡頭則是持維持 800 萬畫素跟提升到 1000 萬畫素等兩種說法,還有國外網站結合這些說法大膽設計新品外觀,引發網友轉載。

蘋果新一代 iPhone 傳聞將同樣推出兩種不同規格的產品線,外界更以高規格的 iPhone 6s 跟多彩版本的 iPhone 6c 代稱。而規格方面,從 BGR 引述 IT168微博的消息看來,iPhone 6 將可能維持 800 萬畫素的 iSight 鏡頭規格,也有可能提升到 1000 萬畫素,但是兩種說法都導向「更好的拍攝效果」。

在尺寸方面,根據中國《騰訊網》(QQ Tech)指出,iPhone 6 將會有 4.7 吋或 5.7 吋的大尺寸設計,機身材質將會維持一體成形金屬與多彩塑膠的設計;不過近期更進一步的說法指出,蘋果正積極開發極窄邊框設計,並採用藍寶石玻璃作為螢幕的材質,同時內建 TouchID 指紋辨識系統,並採用 A8 處理器。

對此,就有來自國外的科技網站 theepochtimes 張貼了一支由 ConceptsiPhone (CIP)所製作的新一代 iPhone 概念影片,結合目前傳聞,打造出多彩、大螢幕版本的 iPhone 6c,並直接呈現厚度僅有 0.71 公分,雖然不太可能,但卻造成網友瘋傳,影片才張貼兩天,點閱已經超過 5 萬,更有網友直接留言:「如果iPhone 6、6c長這樣,我可以。」只能說蘋果如果真的如同傳聞一般更改以往作風搭配以往的創新表現,或許將能再創銷售高峰。

▲▼由 CIP 設計網站打造的蘋果 iPhone 6、iPhone 6c 概念影片,可以看出 iPhone 6 已經完全採用可繞式螢幕,在側邊加入虛擬控制按鍵,而 iPhone 6c 則是延續 iPhone 5c 的多彩設計,但卻改用金屬材質、窄邊框、大螢幕,雖然不太可能會發生,不過影片已經讓網友瘋傳。(影片/取自 YouTube) 

截至目前為止,有關新一代 iPhone 的傳聞,蘋果公司皆無正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