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台中市長取消初選? 蔡錦隆:乾脆全國都讓郝指派

▲國民黨立委蔡錦隆表態參選台中市長。(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3日在媒體專訪中力挺台中市長胡志強,建議如果民調差距大,可不要辦黨內初選,以協調方式產生提名人。已表態參選台中市的國民黨立委蔡錦隆痛批,距離初選民調只剩9天,百米競賽已跑90米,突然說不要跑,「這算什麼民主機制。」

蔡錦隆批評,他和同黨立委紀國棟在台中初選過程都沒口出惡言,郝龍斌不去看台北市兩位同志同室操戈,卻呼應胡志強的說法,覺得台中初選會影響團結,「乾脆全國都不要初選,全由郝龍斌指派。」

紀國棟對於郝龍斌發言也不以為然,諷刺回應「協調結果當然得由我來選,要我不選會很難協調。」

藍營高層痛批,會造成今天這局面,是因胡志強太晚表態,黨內有意競爭者都已積極布局,要如何勸退?該高層也批,郝龍斌越權、管太多,初選舉辦與否的建議,應由台中支持者來喊話,否則只會讓表態參選的同志覺得直轄市長在串聯,修理競爭對手,對選情毫無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