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不肯睡 母女鬥智鬥力 圓圓用愛的抱抱搞定

▲經過7分鐘的鬥智鬥力後,媽媽圓圓連哄帶拖的才終於把圓仔搞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媽媽說:「現在該睡覺了,」不管是什麼年齡、或是物種,就是該該聽話睡覺了。

天下的媽都是一樣的。同理,天下的寶寶也是一樣的。你越是叫他睡覺,他越是不肯睡。

台北木柵動物園的大貓熊寶寶圓仔同樣是調皮一族。想當初,園方請牠出來見客時,圓仔不是翹班,就是亮相不到3分鐘就趴在造景的樹上呼呼大睡。

好啦,下班啦,反倒是精神來了,該睡的時候卻不肯睡。到處趴趴走。最後,經過7分鐘的鬥智鬥力後,媽媽圓圓連哄帶拖的才終於搞定,用愛的抱抱抱著圓仔入睡(一暝一大寸哪!)。

這段溫馨影片被PO上YouTube後,引起了外國媒體注意,也被《每日郵報》等媒體報導了。可愛動物梗的威力,真是無屆遠弗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