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訪金門 遊客高喊「選總統、凍蒜」

▲選總統行程?朱立倫訪金門,熱情民眾直喊「總統!」。(圖/取自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總統大選熱門候選人朱立倫1日造訪金門,走到古寧頭和平公園、雙鯉溼地自然中心時,遇到一群來自台灣的遊客齊聲高喊「選總統啦!凍蒜!」面對民眾要求合影、握手,他也總是面帶微笑,來者不拒。而一旁陪同的金門縣長李沃士被問到是否支持時更說,巿長做的決定,他肯定會支持到底。

朱立倫2月中剛下鄉參訪雲林、彰化農業發展,3月的第1天就到金門婦女節表揚大會跑行程,現場的阿公阿嬤有的不認識他,低聲詢問「伊是誰?」但仍有許多民眾圍繞著朱立倫搶握手,面對民眾熱情地高喊「凍蒜」,朱保持一貫的態度「微笑不答」。

李沃士全程參訪緊跟隨朱立倫,在緊湊的行程中,民眾推選「總統」的聲音不斷。李在表揚大會致詞時還表示,朱市長打前鋒,推出的政策走在中央之前,省去了金門旅台鄉親與當地民眾不少麻煩,特別代表所有鄉親向朱市長致謝。

隨後李沃士被媒體問到,是否支持朱立倫參選總統時?他則表示:「市長做得決定,當然會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