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情侶「雞蛋塞下體」 尷尬上醫院「取蛋」

我們想讓你知道…虧他們想得出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對20出頭的小情侶日前匆忙來到解放軍411醫院求診,但尷尬的是,2人在嘿咻時為追求刺激,將一顆雞蛋塞入女子下體,由於無法取出,只好硬著頭皮上醫院。

《東方網》報導,就診時,男子稱女伴下腹沉重「感覺有異物」,請醫師幫忙檢查,隨後,醫師竟從女子的陰道內取出一枚去殼雞蛋,經醫師詢問,小情侶才支支吾吾地道出實情。

原來,前一晚2人親熱時,男子突發奇想,想「換換花樣」,便將雞蛋塞入女伴下體,女子雖感覺奇怪,但男友一再要求下並未拒絕,未料「請神容易送神難」,想取出雞蛋時,2人用盡各種方法,包括擠、跳躍,甚至連勺子、筷子都用上了,仍無濟於事,第二天便驚慌失措地趕到醫院。

醫院婦科醫生郭欣欣說,所幸這枚雞蛋已煮熟去殼,且在體內形態完整,「但如果不能及時取出,在人體36℃的溫度下,雞蛋極容易腐爛,加上陰道內細菌成分複雜,很快會發生黴變,造成感染。」

郭欣欣表示,「這個玩笑開得十分過火!希望情侶們在親熱時注意尺度,一味地追求刺激可能會對身體和精神健康造成危害。」醫師同時提醒,若出現特殊情況要及時到醫院就診,切忌「自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