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娃娃夾不起來?被踢爆用別針固定!店家:那是裝飾用

▲新北市板橋的一家夾娃娃店竟利用別針固定娃娃,讓夾不到的民眾氣得大罵:根本騙錢!(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在夜市還是各大商圈,夾娃娃機隨處可見,但現在竟然傳出有業者利用別針固定娃娃,讓民眾無論怎麼夾也夾不到。而這家位在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的夾娃娃店被投訴後竟表示「那些娃娃只是裝飾,不是讓人抓的」。

有眼尖的民眾發現,這家夾娃娃店的機台內雖然堆滿娃娃,看起來非常好夾,但娃娃與娃娃之間早已被別針固定,讓顧客無論投再多硬幣都無法成功夾起娃娃。眼見媒體記者前來採訪,店家不但拒絕受訪,更表示「那些娃娃只是裝飾」。

機台批發商坦承,就算店家不使用別針固定娃娃,仍然可以設定機台爪子的力道、速度、時間以及支撐強度,甚至是玩了幾次後才會加強力道或一定夾中,好讓店家控制成本或穩賺不賠。律師表示,店家以別針固定的行為,很可能已經涉及了詐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