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商大過年700萬元被偷 親兒子幹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永康區一位肉品批發商鄧姓婦人,大過年期間放在家中的700多萬貨款竟不翼而飛,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婦人兒子王姓男子涉有重嫌,事後王男也坦承犯行,但鄧姓婦人堅持提告,警方依竊盜罪將嫌犯移送法辦。

◄嫌犯母親家中有大筆貨款現金,竟遭到兒子覬覦。(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鄧姓婦人因身為肉品批發商,家中有大筆現金,5日上午8點半左右,永康分局接獲婦人報案,表示家中現金700多萬元遭竊,警方派員前去勘查並組成專案小組,查緝後發現,2嫌犯使用變造車牌犯案,顯示2人為掩飾身分先行製造假車牌再犯案以規避警方查緝。

專案小組跟監調查並比對監視器,確認婦人兒子涉案情節重大,因此持搜索票至王男住處搜索,王嫌隨後供出贓款藏在黃姓友人住處,警方果然起出贓款302萬元,將王男依加重竊盜罪嫌隨案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目前檢調正進一步追查是否有共犯,以及其餘贓款流向。

嫌犯在警方訊問時表示,平時幫忙母親做生意收入不多,還要支付前妻贍養費,經濟壓力過於沉重才會犯案,但強調當天只拿走400萬元。婦人得知自己兒子犯案,雖然相當難過,卻堅持提告,警方依法將嫌犯移送;永康分局分局長張弘文提醒,連續假期家中有大筆現金可交由當地派出所代為保管,舉家外出可向轄區派出所申請加強防竊巡邏,以降低竊盜案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