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暴雪襲東京晴空塔受災 白狗散步無辜變「剉冰狗」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Q

▲遇最強暴雪,白狗狗散步回家一秒變「剉冰狗」!(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兩天日本暴風雪,造成關東地區交通大癱瘓,許多知名景點像是淺草寺、晴空塔還有皇居全都變成受災戶,被大雪覆蓋。東京人難得看到這麼大的雪,許多人苦中作樂,網路上流傳許多「神人級」的雪人,最妙的就屬一隻無辜的狗狗,在雪地中一秒變「剉冰狗」,逗趣又惹人憐愛。

◄最強暴雪襲東京,晴空塔也成受災戶。(圖/翻攝《東京新聞》)

暴雪襲擊關東交通大癱瘓,成田機場航班大亂,聯外巴士和鐵路全面停駛,出不來也進不去,整座機場宛如孤島,8千名遊客只能席地而睡,而路上交通同樣一團糟,山梨縣國道封閉車子大排長龍。

關東大暴雪,當地景點也成了受災戶。日本媒體報導,黑紅鮮明的雷門大燈籠,如今被大雪覆蓋,而東京新地標「晴空塔」,大雪中也是看不到頂端盡頭;位在橫濱的山下公園以及中華街也被大雪覆蓋。此外,就連過去很少出現積雪情況的京都也受影響,位列日本三大八幡宮之一的「石清水八幡宮」和著名景點金閣寺也同樣被白雪覆蓋。

這場破45年最強紀錄的大雪,也是有不少日本人苦中作樂,紛紛將積雪堆出的「雪創作」上傳推特(twitter),例如《半澤直樹》中最夯的「土下座」道歉姿勢,或是可愛的龍貓、史努比,甚至連狗狗散步回家,都成了剉冰狗,讓人看了會心一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受暴雪影響,成田機場有8千旅客受困,但也有人苦中作樂堆出「神人級」雪人。(圖/記者游璇如攝、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