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正不配合偵訊遭聲押 北院召開羈押庭中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張德正25日駕砂石車撞進總統府,29日在醫院通知檢方張可出院後,即遭檢警拘提到台北地檢署偵訊,檢方並以其有逃亡之虞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北院則決定在下午5點40分召開聲請庭,決定張德正是否能回家過年。

張德正駕砂車撞進總統府遭檢聲押,北院羈押庭召開中。(圖/資料照片)

張德正以家暴案被判刑為由,表達對社會的不滿,25日清晨5時04分駕駛35噸貨車,在凱達格蘭大道由東往西行駛,穿越重慶南路後衝破府前埋設鐵欄杆、雞爪釘、地虎(鐵柱)等層層阻絕設施,衝破防彈門進入總統府車廳,造成車頭全毀張德正手腳骨折昏迷,被送往台大醫院。

經台大醫師治療後,醫院今日上午通知台北地檢署表示,張德正已可出院。檢方隨即開出拘票,在中午接近2點左右,被警方從台大醫院戒護送到北檢歸案。德正的兄姐也陪同在旁。

檢察官隨即開庭偵訊張德正,但張德正卻與先前檢察官前往醫院就訊一樣,採取不配合態度,對檢察官的訊問只願回答名字等個人資訊,最後檢方以其有逃亡之虞向院方聲押,而台北地院也立即決定在5點40分召開聲押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