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社團大冒險 男子一口咬掉活小雞頭惹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影片雖然沒血,但還是慎入

▲男子活生生咬掉小雞頭惹議。(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有人一口咬斷活小雞頭,還自貼上網!英國《太陽報》報導,名為《Neck and Nominate》的臉書社團中近日進行著一種遊戲,被點名的人要一口氣喝完一罐啤酒,再做一件別人不敢做的事,一名自稱是拳擊手的不知名男子,貼了一段相當殘忍的照片,只見他喝光啤酒後,立刻咬掉手上活生生的小雞頭,影片貼上6天已有30.4萬人點閱,多數人直批男子混蛋,覺得太噁爛了!

影片中這名穿著背心的男子先是灌光啤酒,然後手拿僅出生一天的活雞,直說「這種小雞唐諾(Donald)是公的,不會生蛋,沒有留著的價值,通常都拿去餵爬蟲類或大型肉食動物。」說完便活生生一口咬掉雞頭。

男子得意地吼說,「這雞只能活一天,它只是個長大的蛋,不要再說甚麼好噁、殘忍的話了。」雖然有網友覺得好猛,但多數人狂飆髒話,譴責噁心,也有人懷疑是假雞或死雞。據英國《太陽報》追查,只能發現是澳洲註冊,但男子身分及拍攝的時間地點均不得而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