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怪讓我高潮! 「怪物情色」出版品夯到爆

▲韋德的《大腳怪讓我高潮》,堪稱是「跨物種版」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怪物情色」並非新鮮事,從《美女與野獸》 到《金剛》,都有這方面的影子。他們怎麼「色」搞「大腳怪」,你可以想像得到。「大腳怪」跟色情主題文創沾上邊,其實巳有一段時間,不過進入主流,卻是近年的事。

上月,《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訪問了以描述「跨物種性愛」見長的作家薇吉妮亞 • 韋德(Virginia Wade)。據了解,由於亞馬遜網站及其他零售商對內容更露骨的電子書的渴求,韋德去年推出了龐大的、長達3大卷共16分冊的巨作《大腳怪讓我高潮》(Cum For Bigfoot)。儘管由於尺度問題,她後來被迫把書名攻為《大腳怪讓我呻吟》(Moan for Bigfoot)。

隨便節錄一兩段內容:「從亂蓬蓬的毛髮底下,這頭怪物勃起一根蒼白的、巨大得違反邏輯的陽物……。」

「每天早上總是這樣,性興奮逐漸讓我的身體暖滋滋。我的大腳情人,對我總是需索無度,而且瞬間就讓我獲得無比的滿足。」

怎樣?嚇到了吧? 哦,忘記告訴你,韋德每月收入大約6000至3萬美元(約台幣18萬至90萬)之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