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供應器尺寸再縮減 看看 FINsix 帶來的驚喜

圖、文/科技新報

雖然筆記型電腦愈來愈輕,電池供應時間也愈來愈長了,不過依舊還是需要帶著電源供應器以防萬一,不過供應電力的電源供器的尺寸與重量比起電腦,甚變動似乎點差強人意,不過 FINsix 的新技術可能會改變這個狀況。

參與 CES 2014 展出的 FINsix 就秀出了其研發的新型電源供應器,以 65W 的電源供應器來看,其尺寸就只有原本的三分之一的大小,除此之外,還另外提供了兩個 USB 插槽,可供給其他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


FINsix 採用的新技術其電源轉換效率操作頻率比現有的電源供應器快了近一千倍,也因此才可進一步縮減整個體積大小。這是 Finsix 技術長暨執行長 Anthony Sagneri 花了數年時 在麻省理工(MIT)中研發出來的成果,目前總算有了初步的成果。

目前該公司計劃在 3 月左右推出此一產品,並可能會在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的,其最終零售價可能在 90 美元左右。除了一般電腦使用的版本外,該公司還可能推出蘋筆記型電腦適用的 MagSafe 接頭的版本。

新聞來源:FINsi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功夫熊貓 (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