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秒搞定1輛 高雄男連偷18台馬3

▲最快5秒就能偷車!竊嫌針對馬自達3,鑽研開鎖技術。(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高雄報導

宛如好萊塢電影《驚天動地60秒》真實版,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曾因偷車而被捕,但他仍不斷鑽研偷車技術,並在出獄後重操舊業。偷車之快竟然只需要5到7秒就能得逞,還偷遍全台北中南18輛汽車,並向車主勒贖,檢察官16日訊後依加重竊盜、恐嚇取財罪將他起訴。

這名吳男17歲時不學好,因為加入偷車集團並下手行竊,而被抓入獄,但他仍繼續鑽研偷車技術,還特定針對一款車,反覆練習開鎖技術,出獄後,重操舊業,專偷馬自達3,平均5到7秒就可以得手。監視器清楚拍下,兩名嫌犯開車進到停車場裡頭,一人下手犯案,另一個人把風, 沒幾秒鐘就將車子偷走。

警方表示,馬自達3因為門鎖設計不良,成為不少竊賊下手行竊的目標。且吳男還使用自製的特殊板手,讓車子短短幾秒就落入了他手中。同時警方也查出吳嫌17歲時就參加偷車集團,入獄後還不學好,不斷學習偷車技術,出獄後在北中南一共就偷了18輛汽車。在2013年6月落網後,檢方16日認為他惡性重大,依加重竊盜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