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驚爆:賈姬和小叔 都和紐瑞耶夫有染

▲芭蕾舞王紐瑞耶夫(1938年3月17日-1993年1月6日)因愛滋病逝於巴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Jackie Kennedy)的情史,向來讓外界相當好奇。根據一本即將出版的新書《粉紅三角戀》(The Pink Triangle)透露,賈姬當年曾經和前蘇聯芭蕾舞天王紐瑞耶夫(Rudolf Nureyev)傳出戀情;這本新書也指出,賈姬的小叔、甘迺迪總統的弟弟羅伯甘迺迪(Robert Kennedy),也曾經和紐瑞耶夫有過同性戀情。

前蘇聯舞蹈家紐瑞耶夫以精湛的舞技,為芭蕾舞界開創新紀元,他的情史也讓世人驚艷,根據即將出版的《粉紅三角戀》透露,他曾經和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及羅伯甘迺迪有過地下情,這本新書是訪談賈姬的2名作家友人──楚門卡波提(Truman Capote)和戈爾維達爾(Gore Vidal),所得到的內幕情節。

新書指出,1963年賈姬邀請2年前投奔自由的紐瑞耶夫到白宮表演,第一眼就看上他,儘管當時紐瑞耶夫已經有同性伴侶,但仍和賈姬維持了好幾年的不倫戀。而除了賈姬之外,紐瑞耶夫也傳出和羅伯甘迺迪交往,兩人被逮到在電話亭熱吻。

紐瑞耶夫在1993年死於愛滋病之前,曾經向一家丹麥報紙吹噓,自己是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不信的話記者可以去問賈姬,要不然去問甘迺迪兄弟。新書也指出,紐瑞耶夫也迷戀賈姬的妹妹,甚至對賈姬的兒子小甘迺迪也太過於關心,使得賈姬後來決定斷絕兩人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