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神張景嵐活力代言 健康型男楊祐寧魅力爆棚散發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義大利的運動精品FILA,在2014年的主張為「KEEP CALM and MOVE ON進擊。再出發」,延續前一年的路跑及運動風潮,鼓勵大家走出戶外動一動,藉由運動獲得健康生活與正面身心能量。

女力時尚路跑風潮的大起,也讓FILA運用繽紛斑斕色彩與不對稱星星幾何圖騰,推出自主訓練(Personal Performance)系列女裝,展現出活力與熱情奔放。同時邀請到人氣直升的新生代宅男女神張景嵐作為年度品牌大使,以本季所推出的亮色Sport Bra單品,加上兩件式穿搭出充滿朝氣的層次感,也綻放出女孩獨有的甜美運動風格。

有著合身剪裁與極簡設計的自主訓練(Personal Performance)系列男裝,則選擇吸濕排汗與抗UV機能的花紗布料,讓手感與觸膚感更加細膩舒適,同時也打造出輕量化但具高機能性的運動潮流。而平時熱愛跑步並藉此蓄積體力與能量,在多部戲劇電影中大放異彩的楊祐寧,其陽光形象更是與FILA春夏新品的運動主張互相呼應,而被選為年度代言人,希望各位愛運動的好男人們,在散發健康型男魅力之餘,更要朝著目標奮力邁進。

甜美女神張景嵐活力代言 健康型男楊祐寧魅力爆棚散發
▲健康型男楊祐寧(左)與甜美女神張景嵐,共同演繹FILA春夏新品,展現出活力陽光的形象。(圖/業者提供)

今年FILA春夏新品推出健身、慢跑、瑜珈、高爾夫與網球等系列,提供喜愛運動的消費者多元選擇,並邀請到人氣直升的新生代宅男女神張景嵐,與楊祐寧聯手演繹春夏新品,展示出這一系列的運動時尚與青春活力,也為FILA 2014注入嶄新面貌,打造慢跑健身的清新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