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1對1性愛視訊 澳男砸126萬得「前所未有高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一次性高潮,需付出4萬2千美元(約新台幣126萬元)你願意嗎?美國一名AV女優兼導演瑪德林(Maitresse Madeline)公開拍賣1對1視訊服務,時間為1小時,而且保證「讓你得到前所未有的高潮」。最近得標者曝光,是名澳洲男,他以42000美元標下這次的「視訊性愛」。

▼澳洲男花126萬標到與AV女優1對1視訊的機會。(圖/翻攝nydailynews.com)

《赫芬頓郵報》指出,瑪德林是在去年底公開拍賣視訊性愛,競標時間為2星期,截止日是去年的最後一天。瑪德林的經紀公司最近終於宣布得標者,是名澳洲男;不過,公司並未透露瑪德林會有怎樣「驚人」的表演,也強調只會透過視訊,不會直接接觸,但絕對「會有讓對方此生難忘的視訊高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