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攜手電信三雄開賣 HTC ONE 與 BUTTERFLY S 4G LT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宣布與台灣三大電信業者聯合發表 HTC One 與 HTC Butterfly s 4G LTE 雙旗艦智慧型手機,而先前已經宣布上市的 HTC One 琥珀金與 HTC Butterfly s 玫瑰粉新色也同步登場。

就規格上來說,HTC One 4G LTE 與 Buttrefly s 4G LTE 版本與 3G 版本大致上都沒有改變,主要是新增支援 4G LTE 的 GSM 1800 / 2600MHz 頻段,並於機背增加 4G LTE 標示。

建議售價方面,HTC One 4G LTE 冰川銀、絕地黑、魅麗紅與琥珀金 32GB 空機售價為新台幣 19,900 元。Buttrefly s 4G LTE 空機價 20,900 元,目前可以買得到的是寶石紅、珍珠白款,至於特仕灰與玫瑰粉要到本月中旬才買得到。

為慶祝 HTC One 與 HTC Butterfly s 4G LTE 雙旗艦智慧型手機上市,自 1 月 15 日起至 2 月 28 日止,購買 HTC One 系列手機或 HTC Butterfly 系列手機,上網完成登錄即可獲得「看見美麗台灣看見HTC」珍藏版 4GB 隨身碟乙個,內建台灣空拍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