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討到警察局 民進黨「熱血議員」陳柏麟染黑超囂張

▲嘉義縣民進黨籍議員陳柏麟問政風格犀利,有人認為他做人海派、急公好義,但也有人批評他盛氣凌人。(圖/取自嘉義縣議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熱血議員竟是流氓?嘉義縣民進黨籍議員陳柏麟涉嫌經營職棒簽賭兼放高利貸,指揮手下暴力討債,還不出錢就登門砸店,囂張到連派出所都敢包圍,完全不把警察放在眼裡,一名被害人被逼得走投無路,去年底想不開竟燒炭自殺。檢方7日在陳的住處及服務處,搜出大批的棍棒、帳冊和少許毒品,但陳仍強調自己清白,懷疑被人陷害。

45歲的陳柏麟年輕時自體院畢業後毅然投身政壇,返鄉首度參選就高票當選中埔鄉和睦村長,迅速建立起自己的人脈,進而選上嘉義縣第16屆、第17屆議員至今,問政風格犀利的陳柏麟地方評價兩極,有人認為他做人海派、急公好義,但也有人批評他盛氣凌人,不滿其強勢的作風。

雲林地檢署日前偵辦一起重利案件,監聽中意外發現陳柏麟是暴力討債集團首腦,初步掌握至少有3家店家受害,有6名被害人出面指證,曾受該集團逼債、恐嚇威脅,嘉義某派出所的員警也出現在證人名單之列。

承辦人員指出,陳柏麟去年5月率眾毆打債務人,嚇得對方逃到鄰近派出所求救,陳竟叫小弟團團圍住派出所,在門口前叫囂要人,行徑十分囂張。

檢方7日兵分十多路突襲陳柏麟嘉義住處、服務處、一座宮廟及雲林兩處據點,搜出重利帳冊、BB槍及大批球棒、高爾夫球桿、安非他命與俗稱「喵喵」的3級毒品。

陳柏麟一方面矢口否認犯行,一方面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偷傳簡訊給手下「緊跑啦!」恰好被現場檢警逮個正著,最後和13名小弟通通被帶回警局偵訊,依重利、組織犯罪及有逃亡串證之虞聲押。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