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oogle、蘋果行動語音秘書的戰爭已悄悄開打

圖·文/app01

行動語音秘書在許多具備未來科技感的電影中,被演繹的栩栩如生,甚至最強大的是會有立體顯影的語音秘書。毫無疑問這樣的行動語音秘書將是智慧手機未來的潮流,這些語音秘書並沒有被完美利用,今年曾進行一項調查中,其中iOS 7用戶只有15%的人表示他們曾使用過Siri。
 

現在Google和蘋果投資了數億美元在這項技術上,蘋果表示該公司正朝著更準確的搜索結果前進,但Google卻表示他們才是這個領域的領先者。
 
Google擁有網路世界的搜索引擎,他們認為這將使他們在這場戰爭中取得勝利。兩家技術巨頭都在投資他們的語音秘書GoogleNow和Siri,而戰場則是它們的行動作業系統Android和iOS。
 
兩家公司的工程師也積極在開發理解複雜語音,並用自然的語句回答問題的技術。蘋果也知道Google的優勢,於是開始收購相關企業補強實力。這個月支付了超過2億美元收購初創企業Topsy,Topsy的英國競爭對手DataSift的首席執行長則猜測,蘋果將利用其語言分析技術,以提高Siri的搜尋準確性。
 
目前這場戰爭小編認為Google勝算應該比較大,在涵蓋搜尋的領域上,Google可利用搜尋引擎做出很多東西,所以     蘋果更應該往準確客群發展,可能是專注於教育、藝術之類的特定客群,或許是他的機會點之一。
 
Source:網易
 
同場加映:
美軍基地被爆使用盜版Windows作業系統
蘋果取得懸浮觸控與心律追蹤的全新專利
Google力壓蘋果 成為2013年最受關注的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