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暴冰雨災情嚴重 升黃色旅遊警示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由於加拿大安大略省近日遭受暴冰雨襲擊,造成交通大亂、電力中斷等災情,外交部26日表示,對多倫多地區發布「黃色」旅遊警示燈號,提醒民眾注意。

加拿大安大略省從21日起遭受暴冰雨襲擊,省內與大多倫多市高達35萬戶停電,地鐵停駛,部分航班取消,陸空交通大亂。電力部分雖已經在全力搶修,但進度緩慢,直到23日仍有約20萬戶尚未恢復供電。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外交部為維護旅外國人安全,對安大略省大多倫多地區發布「黃色」旅遊警示燈號,呼籲近期預計前往該區商旅的民眾特別提高警覺,注意天候及交通狀況,以維護自身安全。

外交部旅遊警示共分為4個等級,分別是警戒等級最高、代表不宜前往的「紅色」,其次為應高度小心、避免非必要旅行的「橙色」,之後是應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的「黃色」,以及警戒程度最輕微、提醒注意的「灰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