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玩耶誕交換禮物 正妹換到比爾蓋茲送的

▲正妹瑞秋換到比爾蓋茲送的禮物。(圖/取自Reddit Gifts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耶誕節即將來臨,交換禮物正風行,社群新聞網站Reddit也很應景,舉辦耶誕禮物交換活動,讓用戶成為彼此的秘密耶誕老人(secret Santa)。一名用戶發現,她的秘密耶誕老人名叫「比爾」(Bill),而這位比爾正是微軟的創辦人、全球大富豪比爾蓋茲(Bill Gates)!

幸運的Reddit用戶是24歲的瑞秋(Rachel),她在貼文中寫道,這件事「讓我驚訝到下巴砸在地板上」。她打開禮物時,看到的是比爾蓋茲的照片、旅遊書、絨毛玩具小牛,還有以她名義捐給慈善機構的單據。

▲▼瑞秋收到的禮物有旅遊書、絨毛玩具小牛等。(圖/取自Reddit Gifts

這真的不是開玩笑或惡作劇。比爾蓋茲的發言人證實,蓋茲的確參加了Reddit社群活動,希望宣傳國際小母牛(Heifer International)基金會,該基金會致力消除世界各地的飢餓與貧窮,提供種子和牲畜,協助開發中國家的民眾。

蓋茲送瑞秋一隻絨毛玩具牛,象徵他捐贈了國際小母牛一個項目,這個禮物在網站目錄上顯示捐款金額是500美元(約台幣1萬5000元),其他捐贈項目還有山羊、駱駝、豬和蜜蜂。

蓋茲寫給瑞秋的紙條上說:

瑞秋,

我給妳的秘密耶誕老人禮物是一頭牛。

不要擔心──妳不必蓋一個穀倉。「國際小母牛」基金會將以妳的名義,捐贈一頭牛給需要牠的家庭,幫助他們自立。

佳節愉快,

比爾蓋茲

去年(2012)大約6萬名Reddit用戶參加秘密聖誕老人的交換禮物活動,這個數字比前年(2011)多了一倍。2011年Reddit的這項活動,以115國、3萬250名參加者,而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中「最大的線上秘密聖誕老人的交換禮物活動」。

回到瑞秋身上,她在貼文的最後寫道,「P.S.對不起,我的願望清單是蘋果iPad,真是尷尬啊。」

▲來看蘋果的iPad Air,喜歡嗎?(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