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茂利毒澱粉流向 台南3間關廟麵中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茂利毒澱粉事件,台南地檢署再追查出中盤商南和行下游,查出8家業者使用,其中包括台南3家關廟麵業者用到毒澱粉,中西區2家、台南新化區、永康區、安南區各1家,目前衛生局人員已經這上百包的澱粉原料進行封存。

▼不甘千萬貨被銷毀,茂利仍偷賣毒澱粉。

南檢表示,這些向南和行進貨的商家,並不知到自己買進的是化製澱粉,目前要求商家不能再使用,並且通知市府衛生局下午封存,8家共137.5包2750公斤。

台南茂利今年5月才因製造毒澱粉被開罰12萬元,卻完全沒學到教訓,竟一邊打著「回收」之名、一邊把「退貨」毒澱粉重新包裝再低價賣出,供貨遍及全台各地夜市、小吃。檢警17日會同衛生局前往善化廠區稽查,當場查扣450噸毒澱粉,老闆徐東銘坦承,「我不甘心這麼多貨,就這樣白白銷毀......。」

讓衛生局人員傻眼表示,「近來黑心食品事件連環爆,茂利不收手還繼續賣毒澱粉,實在有夠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