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大生彈唱告白領卡 女神砸爛吉他吼:喜歡個屁

▲男大生自彈自唱告白,女神怒砸吉他。(圖/翻攝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有一名性感陸虎姐攜車房求婚被屌絲男拒絕,現在又出現一名北京男大生在宿舍下自彈自唱告白,但心中的女神發怒大吼「喜歡個屁」,甚至一氣之下搶過男生手裡的吉他狂砸,隨後轉身離去,影片在大陸網路上熱傳。

影片中,據稱是某傳媒大學的男大生在宿舍樓下彈吉他,對著心儀的女神唱著《董小姐》告白,一名女同學則在旁幫忙打鼓伴奏,但女神似乎不領情,衝向男子直問「你有完沒完?」男子小聲說「我喜歡妳」,對方反嗆「喜歡個屁!」當場發卡。

之後女神甚至搶過男子手中的吉他,往地上狠狠狂砸後離去,留下一臉茫然的男子,女同學看到這場面嚇得拿著鼓逃跑,旁邊圍觀的學生狂笑不止。網友看到影片直呼「以後千萬別惹女漢子」,還有人建議男大生不如珍惜打鼓的女同學,也有人質疑影片有炒作的嫌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