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平台賣滷味! 擺攤擺到停車場

▲台北中山捷運站商圈因為租金高,居然有一家滷味擺攤擺到機械停車場。(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忠政/台北報導

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最近出現一家很特別的滷味攤,因為它居然位在機械停車場的升降平台上,只要有車子進出,就得移動攤車。雖然很不方便,但租金至少也要一萬元起跳。警方也說,由於攤位不在道路範圍內,因此無法取締或開罰。

這家位置獨特的滷味攤,位在機械停車場入口的升降平台上,占了將近2/3範圍,滷味不夠還可以從後方的橘色箱子拿備料,這個機械停車場宛如她的專屬店面。手腳俐落快速,就是因為位在停車場出入口,老闆娘說,「我擺在這個位置有車子常常進出,所以我動作要快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當有車輛要進出,滷味攤老闆娘就得手腳迅速移動攤車,之後再將攤車移到原本的位置,一整天下來移動不下百次。老闆娘說,「這個停車場是私人的啦,下面有停車場,我跟他租租金要一萬起跳。」

老闆娘擺設的位置就在台北市中山捷運站商圈,人潮多、商圈大,但卻有不少民眾租不起店面,一旦攤販占用騎樓做生意,警方可是會開罰1200元的,不過像這位滷味攤老闆娘,擺在這麼特別的位置,只要不要把攤車推出來騎樓道路上,不管是建管處還是警方,通通拿她沒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