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禮章西洋歌曲選粹/Madonna與小男友分手

文/夏禮章

Madonna現在又變成單身女郎了,和法國舞星Brahim Zaibat在一起三年後,Madonna的助理最近證實他倆已經分手。

Madonna現年55歲,Zaibat 25歲,他們2010年開始約會,去年Zaibat還參與Madonna的MDNA世界巡迴演唱。

Madonna2012年初曾告訴記者對她倆的關係看得很淡,她舉例當回家卸妝休息的時候,她要Zaibat幫她按摩,Zaibat會拒絕,反而倒過來要Madonna幫他按摩,所以Madonna覺得在舞台背後她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

對交了一個這麼年輕的男朋友,Madonna解釋她並沒有刻意追尋,她只是與一個年輕人有一段情,事情就是發生了,對她而言很羅曼蒂克,她只是碰到一個她在乎的人,而此人剛巧很年輕。 Madonna與Zaibat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內線消息是說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每天一起跳舞和工作,後來就很少見面了。 Madonna是歷年暢銷歌星排行榜第4名的巨星,1958年出生於密西根州的Bay City,1984年以Like A Virgin獲得六週排行榜冠軍而開始走紅,2008年獲選入搖滾樂名人堂,她是搖滾樂界的頭號女歌星,自1984至2008年Madonna與Whitney Houston、Mariah Carey、Janet Jackson四人一共獲得51 首排行榜冠軍曲,創了歷史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