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歌曲選粹/百老匯推出卡洛金音樂劇

文/夏禮章

Carole King的音樂劇Beautiful元月12日週日晚在紐約百老匯首映,媒体評論都是正面的。

紐約每日新聞報說:這些歌都很動聽,可惜的是一齣音樂劇不應只有音樂,這本書也很重要,這齣戲連結Carole King這位才華洋溢的小女子如何在圈內努力奮發的故事。

芝加哥論壇報說:Beautiful這一齣戲的推出正是時候,似乎告訴藝人,人生苦短要善加珍惜。

紐約時報說:…如果Beautiful沒能抓緊因為The Four Seasons合唱團音樂劇'Jersey Boys'走紅而帶來的機會,那也只是變成Carole King日後歌唱生涯的花絮而已。當扮演Carole King的Jessie Mueller在卡內基廳佈景中,坐在鋼琴前演唱這劇的主題曲當壓軸時,她傳達的是你無法自點唱機感受到的那種感覺…。

娛樂週刊寫道:你也許沒法感受腳下地在振動(I Feel The Earth Move為Carole King名曲),但這一齣新的百老匯音樂劇顯示女性帶來的專業與愉悅。

然而美聯社說:從沒看過音樂劇的Carole King現在進百老匯了,她雖然走出早年的經驗但發現不容易承受,任何人如果叫Carole King可能都會有這種感覺,也許理由不同而已…。

Carole King 1942年出生於紐約布魯刻林區,1971年曾獲四座Grammy獎,是搖滾樂史上最成功的女性作曲人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